各行业工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各行业工联会

汽车维修行业工联会开展一线职工免费体检活动

时间:2018-10-18

 

 

5363FB395CC03A026EFC5A649A440BB8 - 副本

04629FB91E777FC904D1493CA12A39E2 - 副本

 

10月15日、17日,汽车维修行业联合广州市工人疗养院,以送体检上门的形式分别为广物标远及华驰福威147名一线职工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本次体检包括了肝功能检查、血脂二项、肾功能三项检查、糖尿病筛查、血常规二十三项、X光检查、彩色多普勒超声等六大项目。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耐心为职工宣传健康饮食和规律化作息的重要性,让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体检结束后,汽车维修工联合会将继续跟进体检后续工作,协助体检中心将体检报告发到每一位职工手中。

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每一个职工及时了解到身体状况,增加自我保健和防治意识,同时让广大职工切身感受到上级工会的关爱和温暖。(汽车维修行业工会联合会  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