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工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各行业工联会

天河区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开展基层工会业务培训

时间:2019-04-28

行业培训照片2_副本


行业培训照片3_副本




4月18日至19日,天河区环卫、百货零售、出租车、餐饮、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和社会组织工会工作委员会在广州东方夏湾拿酒店举办为期两天的工会工作业务培训班。各行业基层工会干部、财务人员约120人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主要是针对各行业基层工会工会干部流动性大、业务知识不足等问题,邀请了天河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财务室业务骨干对困难帮扶政策、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工会经费收支决算系统实操等业务知识进行讲解。现场每位学员都聚精会神地听课并且做笔记,部分学员带着问题来学习,课后积极主动向老师们提问交流。

此次培训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并希望工会经常开展学习培训,不仅能提高基层工会工作人员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还能进一步加强行业工联会队伍的建设,更好的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天河区环卫行业工会联合会 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