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工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各行业工联会

天河区百货零售、出租车行业工联会开展拓展活动

时间:2019-06-18

initpintu_副本1_副本



为充分发挥天河区百货零售、出租车行业工联会凝聚力,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增进行业间彼此的相互了解和交流,6月14日,天河区百货零售、出租车两个行业工联会组织了166名基层工会会员到清远红旗湾和牛鱼嘴开展拓展徒步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大家来到了红旗湾拓展基地。在教练的指导下,全体会员统一着装,整肃队形,由教练介绍培训内容及相关注意事项,根据训练要求160多人分成6个小分队,分别选出自己的队长和副队长、选好队名和口号,在教练的指挥下开展了“开场破冰”、“大脚巴”、“撕名牌”等项目的体验活动。大家都是来自不同的企业,但是在活动中能够做到团结互助、服从指挥、突破自我。下午,大家来到美丽的牛鱼嘴徒步,过铁索桥、攀铁链上山、走玻璃栈道、滑玻璃拱桥,三五成群互相帮助。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也营造了健康快乐的轻松心情,促进了企业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行业工联会的凝聚力,充分体现了行业工会会员的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有爱的良好风貌。(天河区百货零售行业工联会 罗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