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工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各行业工联会

2019年天河区出租车行业工联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户外作业司机活动

时间:2019-09-05

01_副本

8月30日下午,天河区出租车行业在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开展送清凉慰问户外作业司机活动。各出租车企业职工代表参加活动,天河区出租车行业工联会主席苏树云、区总工会维权部部长杨新科、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邱文萍出席活动,共发放凉茶400份。

活动现场,杨部长、邱副主任认真听取职工们反映出租车行业目前经营碰到的难题,邱主任表示工会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反映职工诉求的“娘家人”。随后,杨部长嘱咐职工们在持续高温的环境下作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时刻注意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不仅送去了工会组织的关爱,更是鼓舞了职工们战高温、斗酷暑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为市民的出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美丽天河、和谐天河做出更大的贡献!

(区出租车行业工会联合会苏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