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工联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各行业工联会

百货行业关爱女性行动--免费为女职工“两癌”检查

时间:2019-10-09

99e26465ee716c16da29d4b5744b2c0_副本

为提高广大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进一步做好做实女职工“关爱行动”工作品牌,让更多的女职工得到关爱和帮扶。9月23日天河区百货零售行业工联会联合广州金域体检中心,在天河棠下沃尔玛开展了免费“两癌”筛查活动,约250名女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在金域体检中心医疗团队的大力支持及企业工会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参加体检的企业女职工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工会组织对女性群体的重视,对此次免费体检感到非常满意。

“两癌”筛查是保障女性健康的有效途径,通过此次筛查,使沃尔玛企业的女职工及时了解和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预防和减少宫颈癌、乳腺癌发病机率,提高了女职工的健康水平,同时营造出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良好社会氛围。

(天河区百货零售行业工联会罗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