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国总工会组织全国各省市总工会领导到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参观指导

时间:2019-05-30

DSC_2059_副本


DSC_1952_副本




5月28日上午,全国总工会社会联络部组织全国各省市总工会领导一行60多人到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参观考察,广州市总工会主席唐航浩、副主席夏俭保、天河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陪同参观。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职工服务中心的办事大厅、户外职工小休站、电子阅览区、多功能室、团体调解室、心理咨询室、职工健身区等场所,听取了服务中心组织架构、阵地建设、人员配备、服务内容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期间,广州市总工会主席唐航浩还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天河区的有关情况,他提出:天河区是广州市核心城区,位于城市新中轴线上,2018年的GDP总量和增速均居全市第一,天河区已成长为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及专利总量最大和增长最快的区域,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所在的员村地块是亚洲最大的地铁交互站,四条地铁线贯穿其中,届时将为广大职工上门咨询办事提供更便利的交通和服务。

参观过程中,考察团成员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和了解了职工服务中心情况,认真翻阅了职工服务中心工作文件汇编等相关档案资料,充分肯定了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建设的经验做法,认为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立足本职、准确定位,服务职工,工会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对推进工会职工服务站点建设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 吴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