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区总工会领导带队走访疫情防控期间复工企业

时间:2020-03-05

QQ图片20200304113503_副本

3月3日上午,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带领汽车维修行业工会联合会工作人员前往广东车天车地名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工会进行走访,了解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和健康防疫落实情况,并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深切关心和感谢,同时送上100个口罩、10支免洗酒精、2瓶84消毒液、50对一性次手套等防疫物资。

陈常务副主席通过实地查看和走访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情况:有无外地返岗人员、返岗人数、工作场所消毒、通风、人员排查、安全保障等,肯定了企业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并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企业在做好复工的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全面做好卫生消杀工作,强化员工防护知识教育,确保科学有序安全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