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河区公安分局工会职工服务站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20-04-14

_Y9A34621_副本

_Y9A3404_副本

_Y9A3436_副本

4月10日上午,天河区公安分局工会举办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工会职工服务站揭牌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邱文萍和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谭卫强,分局工会主席张文豪、分局工会副主席邓承赠等领导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共同为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工会职工服务站揭牌。

服务站整合了公安分局政工办和机关服务中心现有资源组成职工服务支撑系统,实行服务项目“菜单化”管理,为天河区公安分局职工会员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服务。服务内容涵盖设立工会业务服务、困难职工帮扶、劳动权益维护、“普惠+精准”服务以及职工综合服务等五大服务平台,让职工真切地感受到家的温馨。

活动期间,陈少龙主席一行参观了分局职工文体活动中心、职工书吧和职工饭堂等服务场所,对服务站建设给予充分认可,并对职工服务站建设工作深入广泛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 罗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