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点亮微心愿,实现微梦想——天河区总工会帮助困难职工实现微心愿

时间:2020-07-24

微信图片_20200724161233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0724161237_副本

“六一”儿童节前夕,市总工会以“2020年蒲公英暖心微行动”为主题,面向全市建档单亲困难女职工家庭寄送了“微心愿”征集信,我区12户16名困难家庭子女实现“微心愿”。

7月22日上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航浩,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列雄红、市妇联等领导到天河进行广州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行调研,天河区委副书记刘武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陪同。

领导一行先后慰问了2户困难家庭,上门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微礼物”,并坐下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关怀与慰问,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并叮嘱同行的工作人员,动态关注困难职工生活、孩子学习情况,及时帮助解决现实困难。

唐航浩说:“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开展圆梦活动,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多参与进来,关爱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收到礼物和祝福的困难职工家庭表示,工会组织帮助他们满足了家庭小小的心愿,点亮了他们对未来的信心,他们将会带着美好期盼,朝着幸福的生活继续努力工作。

认领一个心愿,点燃一个梦想,一个个看似平凡朴实的“微心愿”都会通过工会的力量得到实现。陈少龙表示,区总工会将继续关心困难职工生活,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切实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高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