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河区总工会召开天河区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组织人事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23

微信图片_20200723093820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0723093824_副本

7月21日上午,区总工会在区政府大院北小会场召开天河区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组织人事工作会议,各街道、各机关工会主席参加。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安排部署了区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组织人事相关工作,重点讲解了代表大会代表、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产生的具体程序和办法,并对报送名单、名册、考察材料做了详细说明,区总工会副主席陈文喜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下发了天河区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委员候选人、经审委员候选人名额分配表。陈文喜指出要严格按照标准,一要把好人选的政治关、廉洁关和身份关;二要严格按照程序,推荐提名,组织考察,确定代表候选人人选,会议选举等几个步骤进行;三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充分发扬民主原则,按时保质上报推荐人选。

陈少龙强调,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情况下,区委同意召开区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充分体现了区委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各级工会组织要认清当前工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工作标准,严格履行程序,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组织人事筹备工作,发扬严实作风,精心组织,确保组织人事各项筹备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区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