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参观学习共成长 交流互动促发展——广州市总工会领导率从化区总工会到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时间:2020-08-10

fdced1bc7f55f4a59dbde8bd6077dfb - 副本

图片1 - 副本

8月5日上午,从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树生一行21人到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参观交流。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市总工会基层部副部长王新剑率出席。

交流团参观了职工服务中心办公场地及各功能室,并观看了天河区职工服务中心宣传短片及“工匠杯”宣传片,随后与我区总工会领导进行了座谈。

会上,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对从化区总工会交流团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中心服务运营管理、队伍建设、工联会建设及资金支持等方面与交流团成员进行了交流。从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树生表示我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的运营管理模式对于从化区总工会属下的职工服务站点建设具有宝贵的借鉴意义,希望接下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最后,市总工会基层部副部长王新剑充分肯定了我区在推进工会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推进工会组织建设,要充分发挥工会阵地作用,服务要有创新性、前瞻性,要立足全局视野服务大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