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区委副书记刘武鹏等领导慰问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装修改造工程一线工人

时间:2020-12-22

6_副本

13_副本

DSC_62378_副本




 
   2020年12月21日上午,正值冬至佳节,为充分体现党委、政府和工会对坚守工作岗位一线职工的关怀和尊重,切实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区委副书记刘武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等领导对坚守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装修改造工程的一线职工进行慰问。

  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装修改造是今年省人社厅与天河区政府合作共抓的重点项目,是落实“1+12+N”孵化平台载体布局的关键一环,孵化基地建设将带动形成区域性创新创业扶持制度体系和经验,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具有示范意义,更好地为港澳青年提供求职辅导、就业见习、职场体验等服务,为实现更充分就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区委副书记刘武鹏等领导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工人代表们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及问候,向职工代表发放了慰问品。随后,检查了孵化基地展厅及会议厅,听取了工程建设简要汇报。刘副书记指出,当前正值年终岁尾,孵化基地的工程建设也进入了扫尾冲刺的攻坚阶段,安全生产压力大,又加之近日来的连续低温也给施工带来很多不便。一方面希望大家注意防寒保暖,保重好身体;另一方面希望大家能够严格落实消防、用电和安全生产等各项规定,杜绝各类事故,圆满平安顺利地完成任务,高高兴兴回家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