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河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7


12月6日上午,天河区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市、区委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对我区工会系统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进行再发动、再部署。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石泽润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进行了主题讲话,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科室负责同志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进一步坚定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不断把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工会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任务,大力宣传宣讲,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工会宣传舆论阵地作用,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要加强对职工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近职工身边、走进职工心里。要贯彻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维权服务水平质量,着力解决新时期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会议要求,全体工会工作者要加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认真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服务好职工群众造福职工群众;要严守纪律、树牢底线思维,做到不出漏洞,不破底线,不越红线;要团结协作,始终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事业同干,大家一起将天河工会事业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