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河区总工会组织召开2022年基层工会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22


为进一步巩固全区基层工会组织基础,7月21日上午,天河区总工会组织召开了2022年基层工会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天河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主持,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海蓝天、区总工会主席石泽润出席会议。

会上,冼村街道总工会、车陂街道总工会对基层组织建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就进一步推动我区基层工会建设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迅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确保在年底前全面完成各项组建任务。市总工会基层部部长海蓝天对我区的建会工作作出了指导发言,并对工会组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区总工会主席石泽润强调,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和互联网企业建会,是落实中央指示、顺应职工呼声、推进工会创新的基础性、长期性的“硬任务”,全区各级工会一定要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工会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职工为本、基层为要的理念,积极探索创新,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开创全区基层工会建设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