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河区总工会联合爱心企业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时间:2022-11-24


DSC_9213


11月24日上午,带着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深深牵挂,天河区总工会联合爱心企业广州燕联食品有限公司深入林和街道、沙东街道,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300份装有速食方便食品的抗疫“加油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笑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石泽润、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沙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桂明、林和街道党工委书记徐佳,以及广州燕联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志权等参加慰问活动。

广州市燕联食品有限公司罗志权董事长代表企业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举动表示敬意。他们表示,没有一线工作人员无私奉献就没有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环境,作为企业,理应尽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为天河的抗疫做一点贡献。相信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疫情一定能够早日消散。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石泽润同志代表区总工会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对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恪尽职守,坚守一线,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守护好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慰问,体现了工会组织和爱心企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展示了社会各界万众一心、共克难关的责任担当,为战斗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注入了动力,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坚守职责、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