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岁寒情深暖人心,喜迎新年送温暖——天河区总工会开展新春系列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0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致敬与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关心关爱职工群众,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从1月初开始,市、区总工会领导分头深入基层慰问老党员、困难职工、新业态劳动者和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公安、环卫、卫生等战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工会的关怀。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30120145751323


慰问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1月16日,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朱承志在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陪同下来到天河区城管局环卫车队进行慰问,亲切问候坚守岗位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肯定和赞扬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们风里来雨里去、不辞辛苦、甘于奉献、始终坚守城市管理和环卫一线的精神,并代表市、区总工会对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为提升天河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所付出的辛苦表示衷心地感谢,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97c0f06d74f1feb40a3d27d32a1c273


慰问老党员。1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石泽润带队深入沙东街道慰问拥有6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刘惠芝。在老党员家中,石泽润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她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石泽润说,老党员老同志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在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使命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传统,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推动天河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118165846


慰问医务工作者。1月17日上午,天河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红云来到天河区中医院为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送上慰问品,肯定他们一年来的日夜奋战辛勤工作,赞扬了医务工作者们始终坚持不畏艰险、舍小家为大家、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代表区总工会对大家辛苦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向他们致以真切祝福和美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230118165340


慰问公安干警。1月18日,区总工会领导班子一行来到天河区公安分局,看望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守岗、后勤保障等情况,对干警们在春节坚守一线,忠诚履职给予高度肯定,向广大公安干警致以崇高敬意,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30119171758


慰问外卖小哥等新业态劳动者。1月18日下午,区总工会周红云副主席带队到“饿了么”合作商广州野马科技有限公司慰问一线外卖小哥。周副主席表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是一支新型劳动大军,“骑手”作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中的一员,工作辛苦,承受风吹日晒,忍耐严寒酷暑,为天河区的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向各位骑手小哥致以敬意,并叮嘱大家在工作中注意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护。

微信图片_20230119171343


慰问困难职工。1月19日下午,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一行到困难职工家里,了解困难职工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并送上新春祝福、慰问礼包及疫情防控爱心药包,勉励困难职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并表示区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扶助困难家庭,尽力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下一步,天河区总工会将会继续深入基层一线,重点聚焦困难职工、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群体,关注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夯实慰问工作。在送温暖的同时,依托工会阵地,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维权保障、普惠服务等系列活动,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让职工群众的幸福感更强、获得感更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