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河区总工会组织劳模代表参加“英雄花开英雄城·红色工运之旅”活动

时间:2023-04-22

d0869866035294a3332410a684104eb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传承弘扬红色文化,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区总工会于4月19日组织劳模代表参加“英雄花开英雄城·红色工运之旅”主题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石泽润、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出席活动。

活动以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为起点,经一劳大旧址码头搭乘红色工运主题客轮到珠江对岸的省总旧址码头,前往杨匏安旧居、省港大罢工旧址、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农讲所等红色工运史迹。天河劳模代表们沿途听讲解员讲述红色工运故事,共同回顾百年红色工运历史,重温了党领导中国工人运动风雷激荡的往事,纷纷表示在工运领袖和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中汲取了奋进力量,进一步激活了为天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