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河区总工会向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3-09-27

微信图片_20230927151543




为切实维护高温期间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安全健康权益,体现工会组织对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的关心关爱,2023年9月26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石泽润,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一行前往林和派出所进行慰问,为奋战在基层的执勤民警辅警送上清凉慰问品及中秋祝福。

座谈会上,石泽润同志代表天河区总工会对天河公安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原则,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保护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作出的不懈付出和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并为战高温、斗酷暑的一线执勤民警、辅警送上诚挚的慰问与中秋祝福。希望全体民警、辅警在烈日之下、热浪之中注重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

座谈会后,石泽润主席一行为执勤民警、辅警代表及天河公安分局劳模刘健涛教导员送上清凉慰问品,并亲切地与他们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一线慰问暖警心,矢志奋斗护稳定。一线执勤民警、辅警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本职岗位,以昂扬的奋斗姿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双节”来临之际,用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