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领导春节前夕赴天河区开展基层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6

DSC_1853




春节将至送温暖。2月5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部副部长郭碧林、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杨海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石泽润一行来到天河区五所社区居委会慰问天河区工会建档困难职工夏志发,五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妙娟、党工委副书记梅娟娟出席慰问活动。

杨海涛常委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他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子女的学习情况,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态度,积极应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把日子越过越好。座谈会上,杨常委听取相关部门对困难职工的各项帮扶措施,叮嘱负责同志要主动听取困难职工诉求,为困难职工群体排忧解难。

下一步,天河区总工会将继续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慰问工作,依档帮扶、因困施助,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