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广州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8-01-16

各直属单位工会、各街道总工会、各行业工联会:

现将《广州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参加广州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的通知》、《广州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参加广州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的补充通知》和《广州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征集广州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启动展示节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筹备工作,积极组队报名参加。相关事宜如下:

一、运动会启动活动将于2018年4月在广州体育馆进行,为充分展示我区产业工人的高超技能,展现职工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现向全区征集启动仪式的大型文艺和技能展示节目。请各单位于1月26日(星期五)前将申报表纸质版(公章)和节目视频光盘报至区总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二、运动会设十八项竞赛项目,各直属单位工会、各街道总工会、各行业工联会,成立工会组织的天河区非公企业,区行业工会均可组队参赛。请各单位按照竞赛规程总则要求做好组队报名工作,于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前将第一次报名表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同时纸质版(公章)报送区总工会办公室。

附件:1.广州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参加广州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的通知.ceb

    2.广州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参加广州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的补充通知.ceb

    3.广州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征集广州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启动仪式展示节目的通知.ceb

    4.广州市第九届运动会报名表.xlsx

    5.附件广州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启动仪式展示节目申报表.doc

天河区总工会

2018年1月15日

(联系人:秦欣,电话:85671547,邮箱:zgh-bgs@thne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