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公告

2018年天河区总工会公开招聘工会组织员、协理员笔试成绩及第一轮面试公告

时间:2019-01-07

根据《2018年天河区总工会下半年招聘工会组织员、协理员公告》的有关程序,现将面试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详见附件,成绩前40名者进入面试。

二、面试安排

1.报到时间:名次为1-20的考生,1月13日(星期日)上午8:00时开始进场,8:30时后停止进场,面试从9:00时开始。

名次为21-40的考生,1月13日(星期日)下午1:00时开始进场,1:30时后停止进场,面试从下午2:00时开始。

2.报到地点:广州市龙津东路822号之一(广州侨光财经专修学院)。

三、面试内容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评报考人员从事工会工作必需的组织协调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

四、面试要求

请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候考室报到。面试分上、下午进行,未持有效证件或未在指定时间前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附件:广州市天河区2018年招聘工会组织员、协理员笔试成绩.xlsx

广州市天河区总工会

2019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