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单位工会

迎春送福暖警心——天河区公安分局工会慰问患病民警

时间:2017-01-22

 

QQ截图20170122153604

 

QQ截图20170122153627

 

 

为体现分局党委和分局工会对患病民警的关心和爱护,落实从优待警举措,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天河区公安分局工会开展了新春佳节送福走访上门的慰问活动。1月18日下午,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武彬带着分局党委和分局工会的深切关怀,率分局工会副主席余世忠和相关单位的负责人上门走访慰问患病民警欧阳川,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民警欧阳川家中,刘武彬局长详细了解了他的病情、身体状况、后续治疗和工作情况,叮嘱他一定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持适当的运动,并配合科学治疗和康复;刘局长要求政工部门和派出所要积极主动联系医院,跟进关注治疗效果,减轻日常关注压力,争取早日康复;最后,刘武彬局长还向欧阳川送上了由分局文体协会书画分会创作的有年味、有新意的“精神年货”——“福”字和春联。

欧阳川同志感谢分局党委和分局工会的关心,表示将积极配合医院治疗,以更加优异的工作表现报答组织的关心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