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单位工会

我运动,我健康——2017年天河区教育系统教职工跳绳团体赛

时间:2017-05-18

 

双人跳 2017年天河区教育系统教职工跳绳团体赛通讯稿

 

同时跳 2017年天河区教育系统教职工跳绳团体赛通讯稿

 

团体跳 2017年天河区教育系统教职工跳绳团体赛通讯稿

 

 

5月13、14日两天,天河区教育工会在南国学校举办了2017年教育系统教职工跳绳团体赛。

99个基层工会分别组队参加了幼儿园组、小学组和中学组的比赛。比赛项目共三项:1分钟12人长绳集体同步跳绳、2分钟12人单人进长绳8字跳绳和1分钟双人协同单绳单摇跳。

赛前参赛队员都做好了充分的热身准备,有效地避免了参赛队员在赛场上的意外受伤。比赛场上,四支队伍同时比拼,他们团结合作,动作娴熟,赢得场上一片掌声和喝彩声。整个比赛精彩纷呈,教职工运动员们施展才华,以最佳的状态争取好成绩。

跳绳比赛活动为全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大家增进了了解,陶冶了情操,加强了学校的凝聚力,让广大教职工在繁忙紧张工作中,能够劳逸结合,放松身心。这次比赛安全、有序、健康、精彩,展现出全区教职工崭新的精神风貌!(天河区教育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