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单位工会

2017年区城管局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06-21

 

IMG_7350

 

 

 

IMG_7351

 

 

 

IMG_7352

 

 

6月17日,天河区城市管理局举办的羽毛球赛在太空羽毛球馆举行。比赛采取团队赛的形式,来自各科室、所队组成的20支代表队20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明富,区城管局纪委书记王成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后,领导们还和运动员代表现场进行了一场羽毛球赛,带动全场气氛,鼓励运动员们赛出水平、创造佳绩。

今年,区城管局别开生面地采用了“五羽伦比”的赛制,紧张的比赛让每个赛场都激情四射、扣人心弦,运动员在场上尽献球技,跳杀、点杀、截杀,劈杀,带动场外观众“杀声四起”,平抽、勾对角、搓球等一系列精彩动作,尽显飒爽英姿。虽然是业余比赛,但选手们士气高昂,赛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观众们的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声声响彻球场。整个赛事共进行了50多场的比赛,最终,机关一组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为区城管局的干部职工们提供了锻炼身体,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机会,充分展示了我区城管人积极向上、不言放弃、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区城管局工会刘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