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单位工会

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天河工会为社区出力

时间:2017-07-28

 

复件 车陂2

 

复件 天河城管2

 

复件 天园2

 

 

7月22、23日,区人社局工会,区城管局工会,车陂、五山、沙河、天园、林和、车陂、冼村、龙洞、棠下以及黄村街道总工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干净整洁平安有序”义务劳动的批示精神,组织义务劳动队共约300人次利用休息日、工余时间到各辖区开展义务劳动。

义务劳动队员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清扫小区、街巷卫生死角,清除蚊虫孳生地,集中整治“六乱”等违规行为。社区居民也主动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实际行动为社区清洁出力。各级工会义务劳动队更是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会员作用,深入社区,以实际行动呼吁广大居民群众自主地参与活动,引导公众参与环境保护,倡导美化义务,为共同创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环境开了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