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单位工会

暑天慰问励警心 奋发有为保平安——江武华主任到一线执勤点开展暑天慰问

时间:2017-07-24

 

QQ截图20170724174601公安

 

QQ截图2017072417475811111

 

 

入伏后,广州已进入高温酷暑天气,为体现分局党委的人文关怀,进一步落实分局工会暖警爱警举措,激励队伍士气,7月13日下午,天河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办主任、工会主席江武华带队到一线执勤点开展暑天慰问活动。

江主任一行分别前往东站客运站、天河客运站和东圃客运站等执勤点,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和警辅人员,给他们送去分局党委和分局工会的关心和问候,送上紧急药品和清凉饮料,鼓励参战人员攻坚克难,主动作为。每到一处,江主任都详细检查了执勤情况和装备设施,询问相关勤务安排,并叮嘱大家在夏季高温工作环境下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和各项防护措施,确保队伍保持持久的战斗力。

本次暑天慰问除了慰问一线执勤点,各工会小组还自行购买清凉饮料发放至全体工会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慰问,振奋士气,激发工作热情,民警员工们深受鼓舞,干劲倍增,纷纷表示感谢分局党委和工会的关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