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单位工会

天河区分局民警子女托管班正式开班

时间:2017-12-07

QQ截图20171207151057


QQ截图20171207151144




为贯彻分局党委从优待警措施,进一步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生命线”作用,激励全局民警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财富》全球论坛安保战役,解决双警家庭小孩无人照顾的困难,在刘武彬局长和谭卫强政委的关心下,天河区公安分局工会选定了硬件条件较好、离单位较近、场地开阔、利于接送儿童的早教中心作为临时托管中心,于12月2至3日,12月9至10日为公安娃们提供托管服务。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办主任、工会主席江武华要求分局工会要根据《财富》论坛安保参战民警值班、值勤需要,弹性调整托管时间,以方便民警家庭接送。

12月2日,托管班正式开班,本次活动安排了国学启蒙课、剑桥英语课、英语绘本课等课程,孩子们可以自由玩耍和学习。分局工会还为公安娃们提供午餐、下午茶点、水果和中午午休的场地。公安娃们都十分高兴,警察父母们都十分满意。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父母快乐的源泉,希望分局的公安娃们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