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单位工会

天河区分局工会开展财富论坛战时慰问

时间:2017-12-07

QQ截图20171207120027


QQ截图20171207120041



为贯彻落实分局党委从优待警措施,激发广大民警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做好《财富》全球论坛安保的后勤保障,天河区公安分局工会积极响应分局党委的号召,及时开展战时慰问,12月2日—4日,为32个饭堂共发放苹果160箱、香梨80箱,为40个单位发放应急药品。

12月2日下午,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办主任、工会主席江武华受分局党委委托,到黄村派出所慰问12月1日广园快速路群众堵路事件处置中受伤的民警黄敏旭和保安石庆普。江武华主任对他们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的工作态度予以了充分肯定,转达了分局党委的关怀和鼓励,并对黄村派出所党支部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及时总结本次事件的处置经验,对照短板查缺补漏,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二是针对辖内的区域特点,做好风险排查,做到早排查早处置;三是切实关爱民警员工。

12月3日上午,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办主任、工会主席江武华一行到猎德派出所、冼村派出所和员村派出所进行战时慰问,为一线民警送关爱,送温暖。江武华主任首先代表分局党委向相关单位送上慰问物资及应急药箱,并表示今后分局工会将不定期更新药品和送药上门;对战斗在财富论坛安保一线的全体干警表示亲切慰问,勉励全体民警保持十九大安保维稳及灯光节安保工作干劲,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全力以赴落实好广州财富论坛安保工作;最后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好验枪工作,确保枪支使用安全;二是要做好共享单车管理,确保市容市貌干净整洁;三是执勤民警要注意警容风纪,勤务工作要落实到位;四是要科学用警,从优待警,在语言上和行动上关爱支援警力;五是各单位要加强应急处突小分队的建设,应急处突比赛项目将列入明年的工匠杯竞赛;六是要重视警营文化建设和健身房建设。全体接受慰问的民警感谢分局党委和分局工会的关爱,一致表态将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确保实现“四个确保、五个不发生”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