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单位工会

天河区公安分局工会组队参加迎新春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8-01-24

1111


2222




1月20日上午,分局工会组织97名民警员工到海珠湿地公园参加市局工会举办的“健步走进新时代,牢记使命保平安”2018年迎新春健步走活动。分局工会副主席余世忠,分局工会女职委主任黄穗华参加了活动。

为引导广大工会会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2018年公安工作,培育民警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用文化福利激活警队,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办主任、工会主席江武华要求工会干部要认真组织本次活动,广泛发动民警员工报名,安排专人做好活动报名、团队分组、服装发放等后勤保障工作。

上午9点,在市局政治部主任、工会主席李世全的简短致辞后,鸣笛声响起,48名10公里团队跑和49名5公里健步走的参赛队员相继出发。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公园美景,在蓝天白云、青山绿水中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参赛选手们在散发着泥土花草清香和充盈着负离子清新气息的大自然环境中,昂首阔步、精神抖擞地大步迈向前,全体队员均顺利摘取了5公里和10公里的奖牌。本次活动让民警员工们愉快身心、舒缓压力,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进一步营造了“健康警队、活力警队”氛围,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体现了天河警队自信飞扬,团结拼搏的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为会员提供了欢聚一堂的平台,衷心感谢分局党委和分局工会的贴心安排,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因组织得力,分局工会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女职委主任黄穗华作为领奖代表上台领奖。本次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以后分局工会将加倍努力,多组织大家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