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单位工会

天河区公安分局工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8-01-24

1111



1月17日上午,天河区公安分局工会在分局7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分局工会主席江武华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10个议题,12名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会副主席余世忠对2017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工会工作亮点,提出了2018年工作设想和活动计划,通报了2018年工会五大节日的慰问品招标情况。经审委主任陈玉谦通报了2017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警务保障室副主任林海宏介绍了分局21楼健身中心健身设施情况。本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8年春节工会慰问事项、购买民警员工2018-2020年度职工特种重病互助医疗保障和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保险事项、申报推荐2017年度先进基层工会和优秀工会干部事项、2018年三八活动项目和分局9个单位购置文体健身器材事项。

最后,江武华主席衷心感谢各位委员和工会干部2017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他指出本次会议是今年的第一个重要会议,对全年工作谋篇布局,做好全年工作十分重要,要求全体委员和工会干部,围绕分局政治思想工作的“五化”工作,站在新起点,迎接新任务和新挑战,有新气象、新作为,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发挥工会纽带作用,落实分局党委的从优待警措施,增强民警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