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单位工会

科技园总工会喊你看《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4-09

科技园总工会喊你看《厉害了,我的国》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广大女职工在家庭、社会中的正能量,科技园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园区基层工会2000多名女职工会员代表分别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红海行动》等爱国电影。

《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大型纪录片,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中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向全世界展现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只要你敢想,我们就敢做!这就是我们国家的底气!

观影结束后,会员们热血沸腾,影片中振奋人心的画面仍在脑海中不断浮现。通过观看在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5年的伟大成就,有力地团结引领广大妇女职工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当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科技园总工会周淑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