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单位工会

天河区总工会举行“工会组建攻坚行动”培训,市总工会副主席夏俭保莅临指导

时间:2018-09-04

DSC06173_编辑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省、市总工会有关工作部署,9月3日上午,天河区总工会举行“工会组建攻坚行动”培训。培训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主持,市总工会副主席夏俭保、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副部长丁宏武莅临指导,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科技园、各街道总工会的主席、副主席、组织员、协理员等共6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陈文喜常务副主席向与会人员传达了9月1日全市工会组建攻坚行动培训的主要内容,并希望各街道以党建带工建,实现党建工作对工会组建工作的引领、带动,以工建促党建,发挥工会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加强街道各部门的联动作用,形成合力,拧成一股绳,成为共同推动“工会组建攻坚行动”的重要力量。

随后,广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夏俭保对组建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发表了动员讲话,要求科技园及各街道要扎实开展工作,让企业认识到工会的作用,愿意加入工会组织,同时,工会要帮助企业职工争取合法权益,构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