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单位工会

天河科技园总工会加强园区基层工会建设——广州天维工会授牌仪式暨“燃烧我的卡路里”健康跑活动

时间:2018-11-20

 

QQ图片20181120170952 - 副本

 

QQ图片20181120170946 - 副本

 

为增加园区基层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营造良好和谐劳动关系的氛围,11月20日下午,天河科技园总工会在天河政务中心前广场举行广州天维工会成立授牌仪式暨“燃烧我的卡路里”健康跑活动。

天河科技园党委书记詹延遵出席并致辞,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副主席周红云代表区总工会为天维工会授牌。天河科技园党委副书记蔡进,天河科技园总工会主席廖佩璇等领导及园区各企业工会代表和天维公司会员近200余人参加活动。

广州天维公司创立于2001年,2016年成功登陆新三板。公司一直专注于“银行绩效考核”,为“考核效果”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目前已为逾350家银行用户提供绩效考核服务,业务遍布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市场占有率、成功案例数连续多年全国第一,已经成为银行绩效考核领域的市场冠军。公司是天河科技园园区较有影响力和较有创新能力的企业。

詹延遵在致辞中表示,天维公司工会的成立是园区党建带群团、共同推进园区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体现了良好的企业文化和较高的执行力,同时为企业创新发展打下了扎实的组织基础和管理基础。

陈文喜在授牌时指出,企业负责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基层工会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改革、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迫切需要,是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保障。希望天维公司工会能够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弘扬公司“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企业文化精神,共同推动企业的发展壮大。

天河科技园总工会现有基层企业工会200多家,结合园区实际,开展每周健康跑、联谊、沙龙、艺术讲座,“IT杯”篮球联赛、羽毛球联赛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文体活动,已成为园区与企业合作交流的平台、员工强身健体的首选,有力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科技园总工会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贴职工群众的实际需求,因地制宜开展好工会服务,努力开创科技园工会工作新局面。(天河科技园总工会  郭瑜芳 何冰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