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单位工会

天河区总工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18-11-01

1_编辑



4_编辑




11月1日上午,天河区总工会在区机关北小会场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副主席周红云,副调研员罗紫建出席会议,区各相关部门代表,街道总工会主席、副主席,各行业联合会主席,区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约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主持。

陈主席简要介绍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情况,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新一届中华全国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主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工会的重大政治任务,当前的学习只是初步的,下一步还将根据市总工会部署安排进行系统传达学习,各级工会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领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加大职工维权服务力度,旗帜鲜明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满腔热情服务广大职工群众,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使各级工会组织都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所有工会人员都成为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