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单位工会

天河区总工会召开工会组建攻坚行动阶段总结推进会

时间:2018-12-07

DSC_0363_编辑



DSC_0384_编辑



12月6日下午,天河区总工会在区机关北小会场召开组建攻坚行动阶段总结推进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夏俭保,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副部长丁宏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副主席周红云出席会议。天河科技园、各街道总工会主席、副主席,全体组织员(协理员)及区总工会机关人员约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主持。

会上,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文喜全面总结回顾了九月份以来我区工会组建攻坚行动进展情况,肯定了成绩,查找了不足,并对下一步深化攻坚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坚决实现上级赋予的组建工作任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对全体工会干部表示慰问和感谢,要求各级要进一步认清工会组建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准确把握处理好工会组建工作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始终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不打折扣,不讲价钱,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市总工会副主席夏俭保对我区总工会组建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推进工会组织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我区保持强力态势,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打赢工会组建攻坚战。

会议还安排了科技园总工会,冼村、猎德街道总工会三个单位围绕加快推进组建攻坚行动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市总工会夏副主席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总工会十七大精神,以及广州市总工会学习贯彻意见进行了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