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单位工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航浩到天河区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1-04

DSC_0449_编辑




DSC_0481_编辑




1月3日上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航浩到天河区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作,市总工会生活保障部部长杨霁陪同,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及区总工会其他班子领导参与座谈。

唐航浩主席详细了解了我区工会改革、工会组建、职工服务站点建设等工作的推进情况,指出要重视抓好工会组建攻坚行动后续工作,既要重视抓好未建会企业的突破工作,采取多种方式途径力争实现全覆盖,同时也要加强对已承诺建会企业的跟进指导,加大培训力度,着力探索楼宇工联会组建、运行、保障新模式。此外,唐航浩主席还就推进重点行业人员入会和加强职工服务站(点)、职工小休站建设,以及开展好“寻找身边最美职工”、光荣退休座谈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最后,唐航浩主席一行还来到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进行实地检查调研,参观了相关场地设施,详细了解了职工服务中心功能作用发挥情况,要求要充分利用好职工服务站(点)这一平台,优化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做大做强服务项目,为天河区职工会员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