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单位工会

毕节市工会干部到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参观考察

时间:2019-05-20

_DSC7903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515103840_副本





5月14日下午,广州市总工会组织毕节市工会干部约一百余人到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邱文萍陪同参观并交流。

考察团分三批先后参观了职工服务中心互助保障、困难帮扶、法律咨询、职业介绍、心理咨询及健身设施等各个功能区,并听取了中心建设情况和各项业务流程的详细介绍,随后观看了天河区总工会“工匠杯”宣传记录片及职工服务中心宣传短片。考察团充分肯定了我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的建设成效,认为我区工会工作扎实,提供的职工服务成效显著,在提升工会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方面的工作模式值得他们学习和借鉴。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增进了毕节市和天河区之间工会工作的沟通互动,使两地工会能够加强相互学习交流,共同促进工会工作的发展进步。(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 吴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