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单位工会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总工会领导及贵州省黔南州工会干部到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时间:2019-05-24

微信图片_20190521164306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521164140_副本





5月21日,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接待了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总工会领导及贵州省黔南州工会干部约110人次的参观访问。

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文晔和桥西区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吕伟丽在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邱文萍的陪同下,参观了职工服务中心的宣传栏、电子阅览区、健身区、多功能室等基础设施。随后进行了座谈,桥西区总工会领导就天河区总工会开展的职工活动、“工匠杯”技能竞赛及工会组织员协理员的绩效考核制度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认为天河区总工会的经验极具启发性,值得学习借鉴。

下午,贵州省黔南州工会干部分三批先后参观了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的前台大厅和各功能室的整体建设情况,听取了中心的建站及运转情况,并观看了天河区总工会“工匠杯”宣传记录片及职工服务中心宣传短片,对天河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完善的硬件设施、多元化的服务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此行为黔南州工会职工服务站点的建设发展汲取了宝贵经验,提供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 吴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