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单位工会

“党建引领减税降费 先锋队员在行动” ——天河科技园主题党日健康跑活动

时间:2019-05-05

 

党日健康跑图片1_副本

 

党日健康跑图片2_副本

 

2019年4月25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建设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水平,天河科技园党委与广州市天河区税务局共同举办“党建引领减税降费,先锋队员在行动”主题党日健康跑活动。科技园党委副书记蔡进同志、科技园劳动人事处处长、科技园总工会主席廖佩璇和天河区税务局工会主席王跃清等领导参加此次活动,活动邀请园区企业超讯通信、北明软件、南方测绘、品高软件、希力、宏太、奥格等基层工会及税局工作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科技园区每周健康跑特色文体活动,为深入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和总局、省市局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在跑道沿途设置了6个税宣加油站,围绕“走进科技园”税收宣传主题: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等企业关注的减税降费、增值税改革等热点及向园区企业现场开展税务咨询辅导。

管委会携手区税局共同举办的减税降费主题党日健康跑活动不但提升了工会组织文化建设的能力,还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多样化、更贴心及更到位的管理服务和纳税服务,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助力企业发展,活动获得园区企业一致好评,有效的提升基层工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天河科技园总工会  周淑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