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单位工会

天河区公安分局举办庆六一活动

时间:2019-05-31

1

3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落实天河区公安分局党委从优待警举措,着眼培育时代新人,5月25日,区公安分局举办庆祝六一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亲子趣味活动和警娃追逃活动两部分组成。

活动当天上午,在伟伦体育学校体育馆举办“快乐成长·有爱同行”亲子趣味活动,吸引了约300多个民警及辅警家庭参加。

活动由区公安分局政工办副主任、工会副主席邓承赠主持,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办公室主任江武华为活动致辞,分局工委副主任齐冰向孩子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通过喜感十足的小丑表演、幽默的肢体技术、熟练的气球制作流程、让人惊奇的特技和魔术表演,把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让现场观众目不转睛,更成为孩子们的开心果。亲子趣味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序幕,上阵的既有父子兵,也有母女团,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共同参与“草原勇士”、“快乐大脚”、“飞天南瓜”、“状元吃糖”等互动游戏,现场荡漾着浓浓的亲情,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活动结束后,还为参与游戏的孩子派发了玩具和纪念品,让孩子们在趣味运动中感受团队的温暖,也让家长们在合作互动中传递信念、分享喜悦。

下午,区公安分局工会举办“警娃追逃”越野赛暨参观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活动,让孩子们在学习动植物科普知识之余,一同走进植物王国一窥秘境。

通过此次活动,再次为民警与子女之间的亲情互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拉近了孩子和家长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和谐警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