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单位工会

天河科技园工会职工服务站宏太分站揭牌仪式暨“携手·新时代”天河区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9-07-25

20e54aa6ca1faf7b44d82ed6df34b8d_副本

7月20日,由天河科技园管委会、天河软件园管委会、天河智慧城管委会主办,天河科技园总工会、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和宏太智慧谷共同承办的2019天河科技园工会职工服务站宏太分站揭牌仪式暨“携手·新时代”天河区青年联谊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河智慧城宏太智慧谷浪漫起航。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天河科技园党委书记詹延遵、天河科技园党委副书记蔡进、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天河科技园总工会主席廖佩璇等领导及宏太智慧谷董事长江枚元应邀出席本次活动。活动共吸引了200余位来自智慧城园区IT行业、天河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优秀未婚男女青年参加。

上午8:30左右,现场已有许多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在门口排队领取号码贴纸。在公布嘉宾信息的“缘分墙”前,不少人正驻足细看心仪对象的资料和编号。9时,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同志代表区总工会致辞,天河科技园党委副书记蔡进同志代表天河科技园党委表示祝贺,科技园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充分调动和发挥了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赢得了园区2万余广大会员的衷心拥护。打造一个特色明显、布局科学、设施完备、功能齐全、温暖贴心的职工服务站,是上级工会的要求,是职工的心愿,是天河区工会创新发展的需要,希望宏太分站能够成为全区工会职工服务站的示范站点,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打造服务高效、凝聚社会共识、汇聚群众力量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和职工信赖的职工服务阵地。并以此为契机,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推动发展、促进和谐中的重要作用,扎扎实实为科技园职工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并热情祝贺参加宏太分站成立后第一个联谊活动的男女青年都能成功找到另一半。

随后,天河区总工会工会主席陈少龙、天河科技园管委会党委书记詹延遵、天河科技园管委会党委副书记蔡进、天河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一起对天河科技园工会职工服务站宏太分站进行揭牌。

活动开始后,精心组织的“绑的就是你”、“一见钟情”、“我爱你&不要脸”等游戏环节消除了单身青年之间的距离感,也加深了男女青年彼此之间的印象,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现场抽奖环节,工会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为配对青年在活动后提供相互了解的机会。参加活动的青年表示,参加此次未婚青年联谊活动感觉很放心、很愉快,就算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扩大交友面也是不错的。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园区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促进职工队伍的稳定,同时也为园区的单身青年搭建一个友好、真诚的适合青年多样化、活力化的沟通交流平台。(科技园总工会周淑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