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单位工会

“建于精诚,工于品质”2019年天河区消防大队工会第一届“工匠杯”业务技能大比武圆满落幕

时间:2019-08-06

工匠杯比武_副本

为深入推进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消防救援队伍整体作战能力,遵循战斗力标准,聚焦打赢,从严从难训练,迅速掀起全员大练兵热潮,天河区消防大队工会于近日在华南农业大学泰山运动场举办了2019年天河消防大队工会第一届“工匠杯”业务技能大比武竞赛。

全区消防健儿齐聚“竞技场”,在竞赛中锤炼着永不言败的意志,在挥汗如雨间诠释着天河区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支队苏一武参谋长、区总工会维权部杨新科部长、郑大云教导员、李仕龙大队长等领导参加了比赛闭幕式,并为获奖中队团体和个人颁奖。

在闭幕式上,支队苏一武参谋长强调:一是对天河区总工会积极推动大队训练工作表示感谢;二是勉励此次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当好大队的训练标杆,争做排头兵;三是要树立新形象,在救援技术上要继续加强,在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中站排头、走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