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单位工会

天河科技园2019年篮球及羽毛球联赛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9-08-23

羽毛球领队代表合影_副本

2019年8月14日,天河科技园篮球及羽毛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宏太智慧谷二楼会议厅召开。天河科技园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郭瑜芳以及园区101支参赛企业领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郭瑜芳副主席代表天河科技园总工会在发布会上致辞,天河科技园的篮球、羽毛球赛事活动自2013年开展以来己连续举办六届,在23个分园近2000家企业的积极参与支持下打造成了园区特色品牌文体活动,为园区企业搭建一个健康奋进的交流互动平台,共同培育活力迸发的园区文化。

本次篮球及羽毛球联赛主办方为天河科技园管委会、天河软件园管委会、天河智慧城管委会;天河科技园总工会、团委、妇联具体承办。活动赛事分为五人制男子篮球赛和羽毛团体球赛,其中篮球赛分两大赛区,共有49支球队,赛事将持续三个月进行;羽毛球团体赛设置了男双1、男双2、混双、男单、女单的项目,共有52支球队。赛事除了设有名次以外,还将通过网络投票形式选出最具人气队伍、最佳风采团队和道德风尚奖。比赛期间更设置有抽奖环节,使园区员工在参与赛事的同时又可以参与现场的互动,增强了赛事的趣味性。同时也邀请多家媒体记者对赛事进行大力的宣传,在宣传赛事同时也宣传园区文化生活,大大增强了园区的影响力。

通过赛事活动开展,营造科学和谐的全民健身环境,引导园区企业职工积极参加健康有益的健身活动,推动员工之间的交流,加强团队协作,使得员工身体更健康,更有活力投入到工作。

(天河科技园总工会何冰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