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单位工会

天河区消防大队工会开展摄影实操培训

时间:2019-09-20

微信图片_20190910202259_副本



为进一步提升消防队员的摄影水平,更好的开展各项宣传工作。9月10日下午,天河区消防大队工会邀请了国家高级摄影师、广州市工人摄影协会副秘书长张伟良老师进行摄影实操培训。

张老师首先为队员们讲解了摄影的基本知识,如照相机光圈的大小、快门速度的快慢、成像像素的选择以及光线的运用。随后从拍摄站位、用光、选角等摄影知识着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在拍摄人物、事件、会议现场等不同场景中的拍摄技巧和摄影禁忌,让队员充分感受到拍摄的独特魅力。最后张老师组织全体培训学员到海心沙公园进行实拍,并对学员的作品一一点评指导。

本次培训,队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一定会学以致用,自觉提高摄影技能,把中队的工作情况通过照片视频清晰地记录下来,把精彩的瞬间完美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