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单位工会

天河区消防大队工会开展“峥嵘岁月70载、再创中国辉煌梦”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15

738240b2bd3cf3b4629a6faf11fd0c7_副本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形式,引导广大指战员筑牢初心使命、积聚奋进意志。10月4日下午,天河区消防大队工会组织开展“峥嵘岁月70载、再创中国辉煌梦”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分为《知识竞赛》、《你比我猜》、《才艺比拼》三个环节。活动开始,首先是才艺比拼环节。各队通过武术表演、消防情景剧、歌曲演唱等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无限忠诚,讴歌了广大消防指战员攻坚克难、敢打必胜、勇争一流的顽强斗志,展现了广大指战员服务人民的坚定决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是知识竞赛环节,竞赛主要内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竞赛形式包括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部分。过程中,各队认真答题、互不让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队员之间团结协作,配合默契,现场气氛热烈,特别在第三环节高手与高手的较量,更是把这次活动推向高潮。场下队员同样活跃,不停地为参赛队员加油鼓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汇景中队荣获比赛一等奖,珠江西中队荣获比赛二等奖,沙河中队荣获比赛三等奖。活动最后,曾高彬副大队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各参赛队所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较高水平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是大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激励士气、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