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它 > 专题图片

劳工大学堂网上报名

时间:2018-07-24

广州职工大学堂的唯一报名入口设在“广州工会”APP首页。有意报名的职工请扫描二维码安装“广州工会”APP,或关注“广州工会”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微服务”栏目中选择“APP下载”进行下载。然后点击“广州工会”APP首页的“职工大学堂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每名职工每月最多可报名参加2个专题课程的学习。名额有限,先报先得,额满即止。请勿代他人报名。

为加强管理,职工上课时请携带身份证并进行课前签到。工作人员将核对职工的身份证,与网上报名填写的身份证一致方可进入课室参加学习。全勤参加每个专题2次课程的学习,即可获得课程培训证书。

温馨提示:1.为规范管理,学员网上报名时请填写真实姓名,网名等虚拟名称报名无效;2.广州职工大学堂目前不设学员QQ群,不需要学员提供QQ号;3.因上课时间主要集中在夜晚,为避免发生意外情况,广州职工大学堂暂不接受离退休人员和未成年人报名;4.连续三期成功报名但无故缺席课程的职工,市总工会将根据情况在报名系统进行记录;5.为确保职工公平获得学习名额,严禁职工代其他人报名,一经发现,市总工会将根据情况在报名系统进行记录。

“广州工会”APP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安装“广州工会”APP,点击首页“大学堂”栏目中的“职工大学堂报名入口”进行报名。